长虹手机闯入国产手机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就在手机业界为年内“牌照取消”“销售低迷”等不利因素满怀忧虑的时候,长虹手机为国产手机带来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12月13日,长虹手机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前11个月,长虹手机增长快速,月销售突破百万台,总销量已经突进国产手机前三甲。

  据介绍,自2005年底进入市场以来,长虹手机销售业绩一路攀升。到2006年底,便闯入了国产手机前5强。今年上半年,长虹手机实现增幅77%,甚至领先于众多洋品牌。“如此成绩的取得主要基于公司在品质控制和技术积累、创新等方面的持续努力,这为长虹品牌的确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虹手机运作实体国虹通讯总裁万明坚博士表示。“我们是以长虹一贯的军工标准来做手机的,各项指标都基本优于国家标准。”在万明坚看来,“军工品质”已经成为长虹手机的一个标签。 (一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