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声讯台再出套话费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29  北京娱乐信报

  1、135****0531:您好!请问87466060的号码是不是电视购物的号,这个号打电话给我,说我有200元的电视购物券可以买东西,另外还有100多元的礼物。

  答:北京网通10060客服员查询该号码后告知,这是一个普通小灵通号,不是电视购物节目的固定电话。其特别提示不要拨打,以防该号码被做手脚,呼叫转移到声讯台,从而套走拨打者的高额电话费。

  2、130****8486:我的手机转发短信老是显示发送失败,只有通过短信修改才能发送成功,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应该是手机自身而不是网络的问题,当手机软件出现故障时会导致这一问题,建议联系手机生产厂家的客服咨询。 井狻

    相关新闻

    焦点访谈:色情声讯台迷局 向未成年人伸黑手

    声讯台误导小灵通回拨 网通提醒用户小心

    手机声讯台藏3大搂钱黑幕 市民可电话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