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无线宣布将进军非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7日7:44(北京时间12月17日20:44)消息,德信无线(Nasdaq:CNTF)今天宣布,该公司将进军非洲市场,继续向全球扩张。

  德信无线已经同一家尼日利亚运营商和一家肯尼亚运营商达成协议,将为这两家运营商供应CDMA 1X和中端CDMA/GSM双模超长待机特色手机。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德信无线将于今年12月初发货约4.15万部手机。

  德信无线首席执行官董德福表示:“考虑到非洲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庞大的人口、以及稳定的经济增长,这无疑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最近几年,非洲电信基础设施得到了升级,而且还有多个网络正处于建设之中。中国品牌在非洲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一旦客户接受了某一产品,他们就会拥有较高的忠诚度。我们相信,中端双模手机在这一市场有着旺盛的需求,我们将通过与本地运营商、本地渠道和本地品牌合作,抢占大量市场份额。”(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