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移动硬盘勇夺魁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06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网络时代的蓬勃发展为数据存储需求的几何级增长创造了条件,由此所带来的移动存储行业也迎来高速成长。据第三季度CCID统计数据显示,联想凭借自身的品牌实力及产品的不断创新,一举取代盘踞市场首位多年的华旗资讯,夺得市场份额冠军宝座。

  据悉,2007年对于联想外设数码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一系列力度强劲的市场动作,为一度平淡的移动硬盘市场注入活力。年初的“40G普及风暴”将移动硬盘的价格拉回到为大众所能够接受的范围;4月的“80G普及狂潮”,颠覆了消费者的认知习惯,使束之高阁的大容量移动硬盘成为市场的主力产品;随后,集NBA体育文化元素、科技创新于一身的NBA系列存储产品广受球迷朋友们的喜爱。在用户不断升级和个性化的需求驱动下,联想日前继续以市场领导者的姿态,以推动160GB移动硬盘普及为施力点,以999元的价格向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为巩固首位宝座再添力筹。

  无论是攻城略地步伐的不断加速抑或是新意不断、力度到位的市场动作,这一切都源于联想移动硬盘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不断创新。从在市场上持续热销的稳定型二代、超薄型二代、超稳型产品,到新近推出的NBA系列硬盘和即将与消费者见面的奥运纪念版移动硬盘,每款产品都以各自独特的风格,为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提供选择。稳定型二代以多重防震设计见长,采用高性能一级主控芯片和高性能的电路设计,保证硬盘拥有超长寿命。超薄型移动硬盘不但拥有姣好的面容,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采用先进的硅氧盘片,抗震性能极强,高速硬盘、大容量缓存,更可加快存取速度。NBA系列则让用户体会到创新科技的乐趣,通过新品承载NBA超炫球队的经典设计,成为彰显个性的不二之选。

  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联想在全线移动存储产品中置入“联想奥运一点通”软件。该软件内含“奥运百科”、“聚焦2008”、“北京印象”、“我的奥运”、“奥运助手”和“联想奥运”六大栏目,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知识、奥运资讯甚至是北京地区的旅游、交通和饮食信息。据称,由何振梁所著的《奥林匹克大百科全书》的全部内容收录其中。乌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