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捐4万套残疾人电话收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5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龙 陈华 实习生 陈灵)不论健康人和残疾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如何能平等方便地获取消息?在昨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上,这些问题都是主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专门向残疾人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电话收音机。

  为了更好地帮助扶持残疾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康敏昨天也专程从北京赶到重庆,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4万套电话收音机。

  据了解,残疾人特别是盲人通过电话收音机,可以根据需要收听到专门设置的频道。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表示,这种电话的免提效果特别好,方便盲人或者其它残疾人士长时间的收听。

  整批电话收音机价值300万元,将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直接发放给需要的盲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江上舟表示,重庆的残疾人将按照比例分到很大一部分。

  据了解,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已经举行了三届,本次论坛是第一次把会场设在北京之外的城市。

  在今后两天时间里,论坛将举行各项专题活动。

信息产业部、中国工程院的领导、GOOGLE和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首席执行官等国内外专家人士将作专场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