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颠覆传统购物方式 推手机购物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7日消息,上周五,诺基亚表示推出手机购物新模式,可以让购物变的更加方便快捷。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表示,用户看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后,只需用手机拍下商品然后上传至互联网,相应的商品在24小时之内即可被送达至该用户。诺基亚表示,其手机即将集成一种特殊的辨识软件,用户可以在商店内拍摄需要采购的物品,在物品被确认后,手机内的浏览器会自动把信息发送到互联网,在网络商家辨识此项物品之后,即可电话与该用户联系,并确定好价格与用户住址,该商品在24小时之内即可被送达本人。

  诺基亚表示,此项科技含量颇高的新技术,是专家们在赫尔辛基的诺基亚研究中心研究了整整5年的成果。不过这仅仅是其中一项功能,这项技术还可以提供帮助游客查找详细的景点资料和指路等服务。另外,诺基亚正在把这个拍摄软件翻译为中文和日文。诺基亚表示,目前看来这项技术的普及还有一定的难度,整个计划全部完成仍需要3年左右的时间。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