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信号转换盒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联邦政府日前表示,百思买、沃尔玛和其他六家零售商将开始销售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的电视转换盒,在2009年美国切换成数字电视广播后,美国的家庭可以继续观看电视广播。

  从明年一月一日开始,估计美国有1300万至2100万依靠一根天线收看电视的家庭将能够收到政府二张价值40美元的购买转换盒的优惠券。到2009年三月31日止,美国将提供15亿美元资助发放3350万张优惠券。零售商将开始销售转换盒,这种产品在二月中期将开始向的美国家庭电视机提供数字信号。

  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代理行政官Meredith Baker表示,在美国将有14000个商店和相关的在线商店分发这些转换盒,15亿美元的资助能够覆盖所有受到影响的家庭,我们认为这些资助不会被用完。

  包括LG 电子、飞利浦电子等数家电子制造商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开始制造电视转换盒,预期未来数周内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将认证更多的转换盒。

  国家广播公司将从2009年2月17日开始关闭模拟信号广播,议会已经决定了促进从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的优惠券计划。美国有线和卫星电视提供商表示,它们将确保在转换后它们的用户能够继续观看电视节目。但议会批评美国政府没有一个综合计划确保

数字电视的平稳转换。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