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反诉Vonage侵犯其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0: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1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去年,美国网络电话服务商Vonage在获得Digital Packet Licensing公司的三项专利技术之后,卷入了一场官司车轮大战。周五,遭到Vonage起诉的加拿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反诉Vonage。

  北电网络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在美国特拉华州提交了诉状。他们指控Vonage公司侵犯了他们的数项专利权,其中涉及网络电话服务、911和411等拨号方式以及“按键通话”技术。

  北电网络公司发言人纳克胡达表示,之前,Vonage公司起诉他们侵犯三项专利,此次是针对对方的反诉行为。

  据悉,向Vonage公司转让专利技术的Digital Packet Licensing 公司曾在2004年起诉北电网络公司,随后,Vonage公司接过了专利官司的“班”。

  十月份,Vonage公司已经和多家美国电信公司达成了专利和解协议。在过去一年中,Vonage公司和美国多个公司成为官司对手,其中包括Verizon通信公司、AT&T公司、Sprint Nextel公司。

  此前,由于官司缠身,业内分析人士纷纷调低了Vonage公司的评级。

  在美国

网络电话市场,Vonage目前的经营状况并不理想,他面临Skype公司的强大竞争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