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手机用户账单男性比女性高出近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3日专电(记者 赵焱)巴西一家主要移动通信公司1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指出,男性手机通话费用比女性多38.1%。

    这份报告指出,女性使用手机的通话费用每月平均为15.37雷亚尔(约合9美元),而男性手机用户的平均话费为21.23雷亚尔(约合12美元)。

    这家公司的总裁罗伯托·利马认为,男性通话费用高是因为男性消费更加理性,他们买了手机就要充分利用,选择机型也尽量选择新推出的高端手机;而女性更注重手机的外形,并不看中价格和功能,同时使用手机通话也不那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