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移动董事长入选十大经济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9: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4日5:00(北京时间12月14日18:00)消息,侨兴移动通信(NYSE: QXM)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吴志阳入选了“中国信息产业2007年度十大经济人物”。通过旗下子公司中电通信(CECT),侨兴移动通信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本土手机厂商。

  在2007年中国信息产业年会上,年度“经济人物”评奖活动最终揭晓。吴志阳是十名获奖者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手机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家。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社、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报社以及通信产业报社联合承办。(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