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欲拍卖空闲电视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1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4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表示,将拍卖电视信号数字化后空闲出来的信道。

  这些“数字红利”信道位于UHF波段,目前用于传输模拟电视信号。

  Ofcom表示,使用这些信道在未来20年中将给经济带来50-100亿英磅的好处。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使这些利益最大化,计划在2009年拍卖大部分这些信道。

  Ofcom还指出,该信道的信号传输距离远,有较强的墙壁穿透能力,运营商可以建设较少的天线。该信道可以有多种用途,其中包括超高速无线宽带服务、手机电视、本地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