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大力拓展电子政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59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基于大容量、高覆盖的光纤和传输网络、丰富的网络建设维护经验、灵活的接入方式以及良好的网络设计方案等优势,成为安徽省电子政务建设的主力军。截至今年三季度,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已经承建了全省15个市级和54个区县级电子政务项目,并在2007年全省信息化建设指导文件中被安徽省政府列为电子政务、农业农村信息化、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等多个项目的责任单位。

  由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承建的合肥市电子政务“1124工程”,连接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首脑机关和各级政府部门,通过建成一个网络信息化硬件平台和政务自动化工作环境,形成了安全、可靠、高效的政府内部办公网络、政府信息资源网络、以国际互联网为依托的政府公众信息网络,大大提高了政府行政办公效率和政府的服务水平。

  该项目被合肥市政府称为“以租代建”的典型,相比政府自建模式,仅此一项就为政府部门节省建设资金4000万元,被媒体誉为利用电信资源建设电子政务的成功典范。(许敏 马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