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lm未来几周将进行缩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3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4日国际报道 Palm打算未来几周进行缩编。

  Palm证实先前Palminfocenter一篇报道,表示在假期正式来临之时,员工已经被告知需有裁员准备。Palm代表表示,Palm没有公布确切的裁员数,但Palminfocenter表示至少有数百人。

  Palm本月稍早宣布,由于某一新产品来不即推出,本季营收将不达预期,这应该是种下裁员的主因。Palm原本十分受欢迎的Treo智能手机今年表现不佳,不论消费者或企业都难以再获青睐,因为市场已经走向更轻薄的机种;而Palm OS从2004后就没有进行过重大更新,这在这个产业算是过久了。

  执行长Ed Colligan看来不在被裁员的行列中,但员工变少,Palm如何作出更创新的东西也是一大难题,只是若要继续营运下去,裁员已经势在必行,看着这家行动运算先驱逐舰萎缩,实在令人长叹三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