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批准索爱摩托交易 认定不存在反垄断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3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索尼-爱立信将软件开发商UI Holdings BV 50%股份出售给摩托罗拉的交易得到了欧盟批准。

  在没有发现存在反垄断问题和没有接到对手的投诉后,欧盟委员会批准了这一交易。

  索尼和摩托罗拉没有披露在UI Holdings——UIQ Technology AB母公司中股份价值。UIQ向手机厂商许可开放的用户界面和开发平台。

  索尼-爱立信表示,与摩托罗拉的这一交易将有助于UIQ成为一家在向所有手机厂商销售智能手机和多媒体手机用户界面软件方面更强大的厂商。

  根据这一协议,UIQ Technology将与厂商和芯片组无关,平等地向所有手机厂商许可其软件。

  此前,两家公司都推出了大量基于Symbian和UIQ的产品,其中包括索尼-爱立信P1

智能手机、W960 Walkman手机、摩托罗拉的MOTO Z8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