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前三季在华收入达50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诺基亚中国2007年给了一份让总部满意的答卷。在日前举办的诺基亚“完全互联生活2008”大会上,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透露,截至第三季度公司总共在中国售出5050万部手机,同比增长38%;中国区销售总额达46.77亿欧元(约合509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自今年4月1日起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收入。

  目前约有超过1.3亿中国用户在使用诺基亚的手机,2007年诺基亚在大中国地区共推出超过30款手机产品。截至今年11月,诺基亚“维信”中国注册用户达到110万,全球注册用户为400万。

  邓元鋆还透露,诺基亚的业务将逐步向互联网公司转型。目标是在2010年,诺基亚在全球将拥有3亿使用具有完整互联网功能的移动终端的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