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6元钱强买对方手机获刑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裴晓兰) 20岁的四川来京男子王桂平相中别人的手机后,塞给对方6元钱,便强行把手机“买”走。近日,王桂平被顺义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今年7月2日凌晨,王桂平在顺义区后沙峪镇华润超市门前,看见刘先生在摆弄一部CECT牌手机,因觉得手机不错,王桂平便上前要求用6元钱购买此手机。遭到对方拒绝后,王桂平上去就打了刘先生一拳,然后威胁他再不卖手机就给他点颜色看看。刘先生还是坚持不卖,王桂平便强行将手机抢走。不过,在逃离现场前,他还是将6元钱硬塞给了刘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