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通信专营店被盗数十部手机 事发后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57  新京报

  事发后停业,朝阳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 葛江涛) 昨日,在朝阳区朝阳路柴家湾5号楼底商一家中国移动通信专营店内,有人发现柜台里的部分手机被盗窃。事故发生后,朝阳警方介入调查。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朝阳区朝阳路南侧柴家湾5号楼底商中国移动通信专营店,昨日中午,该店门前停着一辆警车,该店防盗卷帘门半开,一名身着“现场勘察”字样的刑侦队员正在店内调查取证。

  据附近一家店铺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一早警察就赶到该店铺进行调查,不久他们就听说是因为店里夜晚遭盗窃,丢失了几十部全新的手机。

  柴家湾5号楼的居民说,前日夜间并未听到特别的声音。

  昨日下午4时许,警方勘察完毕后离开现场,该店西侧一排柜台内已经没有手机,东侧柜台上摆着很多装手机的盒子,几名店员在店内收拾物品。

  该店一名女员工表示店里盘点暂时不营业。对于店里遭盗窃一事,该店另一名员工表示老板不在不方便多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