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预算达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君) 昨日,国家科技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已被列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科技部首期将提供8000万资金给予支持,而项目的总体经费预算达4亿元。

  根据科技部的公告,此次研究由国家广电总局牵头执行,项目涵盖自主知识产权的CMMB关键技术、终端及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并以此为基础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移动多媒体广播组网试验和技术测试。据悉,CMMB的项目经费预算为4亿元,其中拟安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经费8000万元,其余经费由承担部门、地方和单位配套解决,拟向相关企业公开“招标”。该项目实施年限为3年,预计至2010年完成。

  目前,包括六个奥运城市及广州、深圳等地的试验网已基本成型,而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CMMB网络建设速度也在逐步加快,有望在春节前统一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