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联手人民日报推出手机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4: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竞争对手中移动推出彩信手机报以后,联通集团也开始全面进军这一新兴的增值业务市场。昨天,联通集团首个手机报业务《人民日报联通手机报》正式上线。

  联通集团副总裁李正茂透露,人民日报联通手机报基于联通的手机无线平台,功能和一般电脑上网类似,用户使用CDMA手机上网,下载相关软件后,就可以阅读手机报。目前,这一业务的资费标准确定为5元/月,周一到周五定时发送手机报内容,联通和人民日报将对使用费收入进行分成。

  联通方面透露,联通集团还在和人民日报协商,以将其旗下子报(如环球时报、京华时报等)推向其全国手机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