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开通西沙琛航岛和珊瑚岛通信基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 十二月十二日电 (王辛莉 王仕 朱海峰)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日前开通西沙琛航岛和珊瑚岛两个通信基站,满足了驻岛官兵及过往渔民、商船的移动通信需求,同时为日后海上台风抢险、海上救援提供便捷的通信保障。

  据悉,琛航岛、珊瑚岛位于西沙永兴岛西南约四十海里的永乐环礁上,西侧为繁忙的南海航道,是海上交通要塞。该环礁海域水产资源非常丰富,且是过往船只良好的停泊和避风海域。为了方便过往船只及驻岛官兵对外通信联络,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投以巨资,在珊瑚岛、琛航岛上建设移动通信基站。

  记者今天从海南移动获悉,经过近三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海南移动的工程施工队伍本月初在琛航岛和珊瑚岛开工建设,两基站的顺利开通,使中国移动的通信信号向南延伸了几十海里。(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