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Tele2获14张俄罗斯GSM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7:1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瑞典竞争性运营商Tele2公司本周一宣布,俄罗斯已经向该公司发放了14张GSM业务牌照。该公司此后有望将业务扩展至俄罗斯的34个区域,覆盖人口可达6000万。Tele2此次获得的是1800MHz的GSM牌照。

  上月,Tele2曾对外宣布,俄罗斯的主管机构已经为该公司准备了17张牌照,但当时对外公布的官方牌照数只有3张。而Tele2周一获得的正是那另外14张牌照。目前,GSM是全球占主导地位的2G标准。对于此次获得的牌照,Tele2的首席执行官Lars-JohanJarnheimer表示非常高兴。他指出,公司有望借助新的资源保持在俄罗斯移动市场的高增长发展态势。该公司预计,在2009年年底前开通此次获准进驻的所有地区的移动业务。

  同其他许多运营商一样,Tele2正享受着俄罗斯电信市场带来的高增长。在今年第三季度,Tele2公司的运营利润比上年同期激增35%,一跃升至25.5亿克朗,同时ARPU(平均每位用户带来的收入) 也从52瑞典克朗增至56瑞典克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