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电信称有意在华扩大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6: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电信CEO楚曦佑(Solomon Trujillo)今天表示,继去年收购中国房地产广告网站搜房网的多数股份之后,公司正在中国寻求更多的收购机遇。

  楚曦佑表示,澳大利亚电信正在寻找与公司收购搜房网交易相似的其他收购机会,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收购目标。

  2006年8月,澳大利亚电信在以2.54亿美元收购了搜房网51%股份,其正着手准备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让搜房网上市。楚曦佑拒绝就搜房网的上市计划细节发表评论,只是重申搜房网可能会在2008年上半年上市。

  楚曦佑认为,搜房网在提供购房置业各阶段(如保险和融资等)的相关服务方面还存在拓展空间。他表示,中国没有像发达国家那样完善的基础设施作为

房地产交易的后盾,而这正是搜房网发展业务的大好时机。

  楚曦佑介绍说,搜房网目前业务覆盖范围遍及中国75个城市,这一数量在明年年底前将增至100个。(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