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丰欲参与中国电信重组 对联通G网有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消息,高盛今天发表研究报告,援引英国运营商沃达丰高层话称,预计中国电信业将于明年重组,沃达丰愿意参与其中,并特别对联通(0762.HK)的GSM业务感到兴趣。

  但该行认为,沃达丰手持中移动(0941.HK)3.27%股份,因此换取联通GSM业务股份的机会不大。此外,网通(0906.HK)极可能与联通的GSM网络合并,而网通已拥有战略股东西班牙电信。(叶柳)

  相关新闻:

  沃达丰中移动股份价值130亿美元 欲参与电信重组

  一家独大远超垄断临界点 电信资源重组已无退路

  阚凯力:电信重组就是烂土豆重分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