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电信研究院陈金桥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电信研究院陈金桥主持
图为:电信研究院陈金桥主持(骆磊 摄)

  12月12日,2008年通信产业发展形势报告会暨2007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评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信产部电信研究院主办,泰尔实验室承办。

  图为:电信研究院陈金桥主持(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们2007年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下午的形势报告会马上就开始了,感谢各位还能够继续坚持,因为今天下午还有更多精彩的观点、思想、信息等待着大家。我们首先想通知一个消息,我们一会儿在会议结束的时候,大概在4点10分左右有一个抽奖,我们坚持下来大家还有中奖的机会。我看台下很多都是我的同事和认识的媒体朋友,我是电信研究院的陈天桥,今天来贡献观点和思想专家都是很权威、重量级的专家,第一个政经分会场议程做了一个调整,不仅有经济专家、管理专家,还有讲政策,包括讲业务、讲技术。首先想请各位隆重推出我们第一位,大家也比较熟悉电信研究通讯政策与管理研究所的所长王育民博士,跟大家分享一下未来几年通信业发展的趋势,他演讲的题目很有意思,大分合与新游戏,下面有请王博士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