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鲁阳副局长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鲁阳副局长演讲
图为: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鲁阳副局长演讲(骆磊 摄)

  12月12日,2008年通信产业发展形势报告会暨2007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评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信产部电信研究院主办,泰尔实验室承办。

  图为: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鲁阳副局长演讲(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鲁阳:

  我非常荣幸在此参加2007年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活动,让我们在一起共同见证了2007年中国通信产业从技术、政策、市场、监管等各个层面表现出的巨大活力,和在全球通信产业技术革命促动下所产生的深刻变化。这次十大关键词是由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评选,通过专家推荐、网友投票、搜索引擎三个评价指标综合评判,再由专家评委会最终确定产生的。这十个关键词为2007年中国通信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一个简明的注解,为公众清晰的梳理是中国通信产业在2007年度的发展脉络。使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历史见证,同时也成为解读、评判、分析中国通信产业年度发展热点趋向的重要依据。下面我宣读2007年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

  1、TD—SCDMA试验网。

  2、下一代电信网。

  3、手机电视。

  4、奥运通信。

  5、诚信服务、放心消费。

  6、移动互联网。

  7、电信行业转型。

  8、手机充电器接口标准。

  9、WIMAX(微波存取全球互通)。

  10、HSPA(高速分组接入)。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