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限购上限调至五部 仍需刷卡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12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最近有业内人士发现,苹果公司已经取消了每人限购两部iPhone手机的限制,改为限购五部。

  上周五,美国业内人士即发现了这一变动,之后其他美国媒体也作出了报道。

  十月份,苹果公司宣布,每一个消费者只能购买两部iPhone手机,另外不接受现金支付,只能刷卡购买。

  苹果表示,这些举动是为了避免iPhone手机大批量遭到破解,并且流向苹果并未正式展开合作的移动通信市场。

  不过,在限制指标扩大到五部之后,

苹果仍然表示,不能接受现金付账。

  美国博客猜测说,苹果公司要么可能提高了手机的产量,另外在欧洲上市期结束之后,市场需求有所放缓。

  AT&T公司之前表示,苹果公司将在明年推出3G版本的iPhone。(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