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宣布全新组织构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29  每日经济新闻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这家公司又公布了其转型路上的最新动向:完全改变其内部组织架构。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昨天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透露,此次的组织架构调整是该公司要运作成为一家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的必经过程。

  据了解,邓元鋆本人也将在此轮的组织架构调整中改变身份,从明年1月1日起全面接手诺基亚在中国的业务。据邓元鋆介绍,诺基亚全新的组织架构包括三个核心部门,即服务与软件部,终端部和市场运营部。此外,诺基亚董事会、企业发展办公室和技术支持部门将分别作为这三大核心部门的领导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