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08年将成iPhone攻击年 腾讯QQ很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Arbor Network日前表示,2008年iPhone手机将成为黑客攻击的主要目标。

  Arbor Network称,2008年,iPhone手机用户将成为猛烈的网络攻击的受害者。据Arbor Network预计,攻击主要是通过嵌入在信息、图片或其他文件中的恶意软件来发动。

  Arbor Network称,2007年主要为浏览器、数据安全和间谍软件威胁,而2008年将成为iPhone攻击年。

  此外,Arbor Network对中国网络市场十分关注,并认为,通过腾讯QQ,或其他恶意软件的网络攻击在2008年会进一步恶化。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