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多媒体覆盖4条轨道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0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玲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开发的移动多媒体应用网络已经覆盖了上海四条轨道交通以及浦东机场二期工程。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工程建设部总经理张开朗昨天表示,2007年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已经完成了浦东机场二期工程的移动通信配套工程、上海体育场的移动网络覆盖、特奥运动会的网络覆盖、长江隧桥以及轨道交通线的移动网络覆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