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欲逐步向互联网公司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3: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田君) 昨日,在诺基亚“完全互联生活2008”大会上,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透露,公司业务将逐步向互联网公司转型。目标是在2010年,诺基亚在全球将拥有3亿使用具有完整互联网功能的移动终端的用户。

  邓元鋆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没有其他市场能像中国市场一样凸显移动性和互联网的融合潮流。”他指出,中国市场的手机渗透率目前已接近40%,但仅有15%的手机用户每天用移动终端来上网。而对中国数以百万计的互联网用户来说,移动终端将成为上网的首选工具。

  邓元鋆表示,2007年诺基亚在大中国地区共推出超过30款产品,而高端多媒体电脑手机在市场占有率较高,诺基亚认为移动终端在互联网方面将蕴含极大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