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保财险15亿元入股大唐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21:26  新华网

  2月11日电 (记者 毛晓梅 冯晓芳)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11日在京签署股权合作意向协议。根据协议,人保集团旗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人民币入股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大唐移动是中国国产3G标准TD-SCDMA产业化重要企业,此次股权合作,意味着大唐移动重组开始拉开序幕。

  人保集团总裁吴焰表示,作为保险资金对通信产业大规模投资的“第一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得到了保监会大力支持,是保险业与电信行业的首次携手。双方的合作将为大唐移动增强资本实力、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并将对促进TD-SCDMA标准的快速发展与提升中国通信产业竞争力产生深远意义。

  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真才基表示,双方今后也将在促进人保集团

信息化建设、加强大唐电信集团全面风险管理等各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