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窝轮先生专栏:中移动长期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05  南方都市报

  中移动在内地移动电话市场虽然占有最大的份额,但面临多张3G牌照的发放,其不得不以一再主动降价来保持现有份额,再加上3G上马,面临巨额投入,能否赢利还是未知数。

  近几年,中移动以预存话费送话费或预存话费送手机的方式,在每次业绩报表截止日前大打降价营销牌。本人认为接下来的1-2年其业绩难以为继,难以支持现时股价。就算将来有A股上市的比价效应,中移动也只有跌的份。

  看空中移动,可以买其认沽权证:4883,街货量少,高抛低吸,来回做价差。

  目前仓位:50万份2276,50万份7511,30万份4585,24万份9808,12万份6691和10万份1359.

  市值:在52万与58万港币之间游动。

  -链接

  五个网站可了解港股概况

  上周,窝轮先生在本报推出炒港股的第一篇专栏,讲述了他希望通过炒香港权证5年内用50万变成亿万富翁的计划。连日来,一些股民纷纷拨打本报热线,希望知道从哪里可以得到港股的一些信息。摸索了一年多的窝轮先生,向大家推荐了五个网站,可以全面了解香港的

股票、权证信息以及专家观点。分别是www.hkex.com.hk、www.aastocks.com、hk.warrants.com、www.dbwarrants.com.hk以及www.finet.hk.他建议每天早上早点起床,浏览下这些网站,然后慢慢研读具体细节。(杜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