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印度合资公司IT运作外包给IB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2月11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无线服务提供商沃达丰集团周一宣布,为了降低运作成本,在快速增长的印度移动市场帮助扩展公司的市场份额,它在印度的合资公司Vodafone Essar将把全部信息技术运作外包给IBM公司。

  在为期五年的协议条款下, IBM印度公司将承担Vodafone Essar除网络服务平台之外的所有IT业务相关的管理运作。并负责管理Vodafone Essar的其他内部与IT相关的服务,比如数据中心运营、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等IT帮助支持,同时还负责监控安全以及改革项目等一些重要领域。Vodafone Essar将继续保留对IT要求的全部战略性控制权。

  公司首席执行官Arun Sarin表示,未来数年内Vodafone Essar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 17%增长到25%至30%。业务将扩展到印度的七个地区并进一步向农村扩展。未来二年内公司将投资20亿英镑扩展公司现有的网络和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