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etBlue联雅虎及RIM推空中Wi-Fi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0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KING 编译) JetBlue宣布与雅虎和墨莓合作于本周二为飞行乘客推出有限制的空中电邮和及时通讯服务。

  飞行用户将可以使用他们的笔记本和Wi-Fi功能的手机接入到定制化的雅虎电邮和雅虎信使通。墨莓用户也可以检查电邮,使用墨莓IM客户端。

  今后,他们将增加除电邮和及时通讯之外的其它服务。由于JetBlue获得了联系通讯委员会(FCC)的频谱授权,其可以为飞行乘客传送信息,因此其在飞行市场占有优势地位。JetBlue不受频谱的使用限制,这意味着航空公司可以为其它的运营商出售类似的服务。

  JetBlue是美国第一家提供Wi-Fi空中服务的厂商,尽管其它厂商也有类似的计划。数年前,

波音公司推出了Connexion计划,开始使空中 Wi-Fi服务流行起来。新加坡航空和汉莎航空对此极为积极,而美国航空公司则由于911事件而被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