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宣布1月1日起运作架构将全新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7: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日前表示,未来公司将对其市场运作架构进行改革,将整个市场分为销售东区和销售西区,替代当前的六个市场运作模式。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将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一计划。

  据悉,诺基亚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主管赵科林(Colin Giles) 将担任销售东区负责人,而目前诺基亚中东和非洲地区资深副总裁蒂莫·托坎宁(Timo Toikkanen)将负责销售西区的市场运作。

  作为诺基亚基础构造改革的一部分,其集团部门将分为三个分支:设备,软件,服务和市场,替代当前手机、多媒体、企业解决方案以及电信等四部门分法。

  据业界分析人士预测,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多媒体业务集团总经理安斯·范约奇(Anssi Vanjoki),将担任新的诺基亚市场部门的负责人。

  作者:青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