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将接任摩托罗拉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9:27  经济观察报

  11月30日,摩托罗拉宣布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莱格·布朗(GregBrown)将从2008年1月1日取代现任首席执行官埃德·詹德(EdZander)的位置,詹德将继续担任公司主席直至明年五月的股东会议。布朗于2003年加盟摩托罗拉,2007年3月开始在担任网络设备和企业部门总裁之外兼任首席运营官。

  杜邦与北京未名凯拓合资

  12月3日,杜邦(DuPont)与北京未名凯拓农业生物技术公司(BWK)宣布,双方将共同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开发可促进农业生产力的技术,来加快对高值农艺性状基因的发现。北京大学与其附属公司北京大家未名生物技术集团将通过拥有未名凯拓股份来参与以研发为主的合资公司。

  斯道拉恩索国内合资项目投产

  近日,中国首条专业超级压光纸生产线产品成功下线,标志着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合资项目正式竣工投产。合资项目在山东东营市华泰工业园区,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 (SEHT)也是我国第一家专业的超级压光纸生产企业。超级压光纸品牌 EnviPress是斯道拉恩索集团旗下众多杂志纸品牌中的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