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增值电信企业超过22000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 冯晓芳) 7日召开的“2007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透露,目前中国增值电信企业超过22000家,其中95%以上为民营企业。

  网络游戏、即时通讯、手机电视、手机购物等增值电信业务满足了人们日益个性化的信息服务需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经营者。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鲁阳说,信息产业转型为增值业务提供新的发展契机,互联网、宽带、数字内容产业的发展,使内容应用提供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商等纷纷加入产业价值体系,个性化、实用性的服务将是增值电信业务未来发展方向。

  此外,高速宽带、无线接入和智能核心网等新技术为流媒体等电信

增值业务提供强大支持;终端综合化、智能化、多样化为各种新型增值业务拓展提供了机会。

  鲁阳认为,中国增值电信业务仍处于发展起步阶段,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能力较弱,规模化、专业化水平较低,普遍存在创新能力不强、低水平模仿和同质化竞争的现象,需要经营者加强自律,培育规范诚信的市场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