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启用上海创新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钟慧) 昨天,摩托罗拉上海创新中心在浦东金桥落成并启用。这是摩托罗拉公司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显示其在中国长期发展决心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海创新中心是摩托罗拉在中国的两大创新中心之一,其北京创新中心上月刚刚落成。上海创新中心将有四大研发部门进驻,包括摩托罗拉中国研究中心、网络系统部上海研发中心、能源设计中心和移动设备周边产品研发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