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网通“亲情1+”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58  天津日报

  “亲情1+”是天津网通为家庭客户提供的满足多种通信需求的组合产品,下设“亲情随身(固话+小灵通)”、“亲情在线(固话+宽带)”、“亲情无限(固话+小灵通+宽带)”三类套餐,同时为家庭客户提供合帐缴费等多种服务,满足了家庭成员各项通信需求,让您和家人共享健康、和谐、快乐的沟通生活!

  从10月18日起天津网通“亲情1+”全面升级。亲情电话无月租、固话与捆绑小灵通通话免费、套内时长增加套外单价更优惠,国内直拨长途低至0.2元,更快更炫的宽带升速包给您更多实惠!

  业务办理咨询:天津网通当地营业厅或致电100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