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音乐前景广阔 2011年全球销售将达1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7日消息,周四,根据市场研究机构Understanding &Solutions的报告,2011年全球手机音乐下载的销售收入将占据整个音乐销售市场30%的份额,预计达到11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Understanding &Solutions的报告显示,目前手机音乐下载收入约占全球音乐零售市场收入的13%左右,到2011年,这一比例预计将达到30%,届时手机音乐下载预期每年将收入约110亿美元。手机音乐下载将会成为未来的音乐产业中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

  分析师认为在新兴的音乐市场中,手机将会位居第一位的音乐平台,而套装CD由于受到盗版和硬件所有权纠纷的影响,在市场中的地位将不会得到提升。

  研究显示手机音乐同互联网在线音乐相比,在显示界面和软件方面仍需继续改进。日本已经排在美国之后,成为全球手机音乐发展最迅速的市场。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