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桂林组建广电合作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4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何文琦)记者从12月5日在桂林市举行的“深圳桂林广播电视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获悉: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深圳广电集团携手桂林广电本着“互惠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组建“深桂广播电视合作体”,合办桂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音乐广播和桂林电视台科教旅游频道。双方合办的广播、电视的新版节目也于12月6日精彩试播。

  双方希望通过跨地域广电合作与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双方从地方性媒体向全国性媒体的转型,共同做强做大广播电视。

  据了解,深桂广播电视合作的具体内容,一是桂林广电全面引入深圳广电集团在宣传管理、优质节目资源、队伍建设、经营创收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科学管理机制;二是深圳广电集团向桂林广电开放其丰富、优质的节目资源和广告经营资源;三是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桂林市广播电视局、桂林人民广播电台、桂林电视台通过协议方式组建“深桂广播电视合作体”,共同管理经营合办的频率频道,打造桂林的广播电视品牌;四是共同策划大型活动,制作大型节目。通过深圳卫视在内地及港澳、东南亚和欧美落地的优势,打造桂林“国际著名旅游城市”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品牌城市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