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攻克奥运转播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20  竞报

  竞报讯 明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将如何进行现场直播?难道在茫茫大海中拉上一根数据传输线?中国移动的无线通讯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帆船上摄影设备摄制的影像资料,届时可以通过中国移动的无线宽带技术同步传递到陆地接收设备,这将攻克奥运转播史上的一大难题。

  在移动通信领域,北京奥运会与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相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中国移动所提供的带宽上面。中国移动进行了3900多项奥运网络规划,并制定了全部关键事项和风险控制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