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年终回馈计划出炉 赠送近30种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消息,在北京移动推出全球通年终回馈计划的同时,北京联通也推出“贺岁”回馈方案,“世界风”用户可在几十种礼品中做选择。

  “世界风”用户回馈计划出炉

  与北京移动的“全球通”对等,北京联通的中高端品牌是“世界风”, 包括CDMA和GSM后付费用户。

  最近,北京移动已表示,将直接向各类全球通用户直接赠送手机话费,北京联通则表示,为了回馈世界风(CDMA和GSM后付费)用户,近日推出了“贺岁积分换礼活动”,在原有4大类20余种实用礼品的基础上增加“国康网预约就医服务卡”、“公联顺达停车券”、“苹果ipod mp3播放器”和“海尔电器”等4种特别礼物,供世界风用户使用积分兑换。

  北京联通称,4种特别礼物是其回馈卖点之一,将使北京联通成为首家能够提供积分换停车券和预约就医服务卡的通信商。“公联顺达停车券”,将使有车族用户摆脱市区停车难的窘境,在全天24小时内,随意使用北京最大的道路停车管理公司所提供的路侧停车服务。国康网预约就医服务卡将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在北京26家三甲

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包括协和医院、同仁医院和301医院等全国著名的医院。

  总共近30种礼品

  据悉,除此之外,世界风用户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多种通信内、外礼品。

  通信内礼品包括充值卡、IP卡、手机,甚至还可以直接将积分变为预存租机业务的话费。

  通信外礼品则更丰富多彩,共有4大类25种,包括公交一卡通、国航知音里程、南航航空里程、中石油加油IC卡、各种小家电,甚至包括健身卡、电影票等。

  具体办理方式

  北京联通表示,具体办理方式是:用户可编辑短信“TYJF”发送到“1065581234” 查询自己帐户上的统一积分;也可拨打客服热线10011(自动)或手机上网登录“手机营业厅”、电脑上网登录“网上营业厅”查询积分余额。

  兑换积分用户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兑换通讯内礼品,兑换通信外礼品可到北京联通西客站、车公庄、大北窑、

望京、中关村或方庄等6个营业厅兑换。

  北京联通还提醒世界风用户,由于积分兑换的有效期是三个自然年,用户必须安排时间,将2005年度的积分于今年12月31日之前进行兑换,避免届时积分清零带来的不便。(康钊)

  相关报道:

  北京全球通新年回馈用户计划出炉 礼品限充值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