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通网成为天津卫视广告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2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8:00(北京时间12月6日21:00)消息,灵通网(Nasdaq: LTON)今天宣布,已经通过一家全资媒体子公司朗易(音译)同天津卫视(TJSTV)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

  天津卫视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卫星电视频道之一,已经进入了中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的5000多万个家庭,拥有超过1.7亿名城市观众。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灵通网将成为天津卫视所有非4A I类广告的独家、长期合作伙伴。2007年,天津卫视所有I类广告的营收预计为近人民币1亿元,其中来自4A客户的营收仅占到很小的一部分。

  灵通网将创建一个专门的团队,由近30名经验丰富的媒体专业人士组成,与天津卫视密切合作,从2008年开始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好、定制化的服务。(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