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法国五天卖出三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风靡欧美的苹果iPhone手机在法国同样出现了热销情况。法国经销商表示,五天卖出了三万部苹果手机。

  法国电信公司旗下的移动通信业务Orange公司周三表示,自从苹果手机在法国上市五天以来,他们已经销售了五万部。

  该公司表示,在全部销售的苹果手机中,有一半的买家成为该公司的新增通信消费者。

  Orange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苹果手机上市第一个月销售五万到十万部,明年全年的销售目标是四十万到五十万部。

  Orange是

苹果iPhone手机在法国的独家经销伙伴。用户如果签订两年的通信业务合同,则可以按照399欧元的价格购买到一部苹果手机。如果向取消锁定,把苹果手机用于其他公司的网络,则消费者需要支付749欧元,其中包括一百欧元的解锁费。

  Orange给苹果手机推出的资费方案中,最便宜的是每月套餐49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