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龙科技推新一代手机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用手机像电脑一样访问互联网一直是很多用户的梦想,这种想法目前已经在行业内得到实现。昨日北京联龙科技公司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的手机浏览器,该浏览器可以电脑一样的速度访问互联网,而在此之前,用户使用手机上网只能采用WAP方式浏览静态的文字、图片内容。

  联龙科技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研制的星际Gorilla3.0手机浏览器具有互联网数据转换网关技术,能够将互联网内容实时、压缩转换成手机支持的格式,让手机实现对互联网上多种图像、文档、流媒体格式正确浏览,同时加快网页下载和回读速度,在降低数据流量的同时,也节省了手机上网的费用。目前该技术正得到很多运营商的青睐,有望在未来得到推广。目前我国网民超过1亿,而手机用户超过5亿,手机上网普及之后具有极大的商业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