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CEO左迅生:力争2015年成全球领先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07年中国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CEO左迅生透露了网通未来的发展目标,力争2015年全球领先。

  2015年全球领先

  左迅生说,网通正大力实施宽带、奥运和国际化三大战略,目标是逐步向宽带通信和多媒体服务商的转变,到2015年力求成全球领先的电信企业。

  关于奥运战略,左迅生表示,作为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网通力争把08年奥运会打造成一个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宽带奥运会。

  关于国际化战略,他说,中国网通着力通过与国际知名运营商合作,逐步扩大全球网络覆盖和服务对象。目前,网通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组建了运营公司,并与西班牙电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使双方的价值得到应有的提升,确实体现了合作共赢的理念。

  三到五年打造全球ICT供应商

  左迅生同时介绍了中国网通关于服务外包业务的情况。网通目前大力发展以ICT为代表的专项业务,ICT业务就是外包服务的业务。

  他表示,近几年来,服务外包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的趋势,我国政府将其定位为国家战略,

商务部出了一个外包的服务的白皮书,因为和电信运营商的契合度很高,所以很著名的电信运营商都进入了这个领域,以ICT为代表的服务外包业务很可能成为或者影响我国电信运营商打造新型产业链的布局或者走向。

  他透露,过去几年网通在这个方面也做了一些探索,例如IDC数据中心,包括呼叫中心等,也是网通现在大力发展或者推广。

  他表示,网通想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成为我国通信业当中具有最高地位的服务外包提供商之一。(康钊)

  相关报道:

  网通称将在奥运会上提供几个第一 全面用宽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