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更换来自西班牙电信的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中国网通集团(香港)公司宣布,一名非执行董事及候补董事更换,两人均来自网通股东之一西班牙电信,另一名西班牙电信高管阿列达接替出任非执行董事。

  根据5日晚间中国网通集团(香港)公司的公告,萨托利斯基于他于西班牙电信总部的新职务工作繁忙原因,辞去网通非执行董事职务,12月5日生效。而陈弘也不再担任萨托利斯基的候补董事。网通表示,萨托利斯基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

  网通任命阿列达为公司非执行董事。阿列达同样来自西班牙电信。网通表示,阿列达享受董事补助金每年20万港元。每出席一次会议额外补助1万港元。(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