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成为T-Mobile英国运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57  新浪科技

  爱立信与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英国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电信管理服务合同,帮助优化后者的网络,并为其提供全面的专业管理服务。

  这份合同于2007年12月1日生效,涵盖了T-Mobile网络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现场运营管理和多厂商部件管理等内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这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将帮助T-Mobile英国公司在保持原有质量水平的前提下节省运营费用,巩固公司的业务平台,为公司的增长提供支持,同时改善客户的最终体验。

  爱立信将充分利用其在英国现有的电信管理服务能力。T-Mobile的190多名员工将转至爱立信麾下,进一步增强其服务团队。

  T-Mobile英国网络部主管Emin Gürdenli表示:“爱立信是我们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爱立信的密切关系。这是我们网络演进战略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T-Mobile为英国1700万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体验的坚定承诺。”

  爱立信英国公司总经理Jacqueline Hey表示:“我们很自豪能负责T-Mobile英国公司的网络演进和后期现场运营管理。这将深化我们之间的伙伴关系,为双方的合作和未来发展铺平道路。”

  在签署新合同之前,爱立信已经是T-Mobile英国公司3G核心网现代化改造项目的合作伙伴。T-Mobile是爱立信全球重要的客户之一。爱立信不仅在英国,而且在德国、荷兰、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和美国,为T-Mobile的网络运营提供支持。

  这份合同是爱立信今年与德国电信达成的第二份电信管理服务协议。8月,爱立信与德国电信签署了合同,为其在德国的微波网络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

  爱立信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服务公司,在140多个国家拥有28,000名专业服务人员。公司现在为全球10多亿网络用户提供支持。

  关于T-Mobile英国

  T-Mobile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在全球拥有约1.12亿用户。英国有1,700万用户选用了该公司的网络,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之一。

  T-Mobile的业务范围包含各种创新产品和服务,如采用灵活资费策略的Flext、结合按需付费和按月付费两种资费方案的U-Fix、以及能够让用户在移动中接入互联网和使用办公应用的web'n'walk。T-Mobile的网络在英国的人口覆盖率已超过99%,而且其掉话率最低。T-Mobile的热点业务使之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共WiFi网络运营商,拥有约21,000个点,其中1,000多个位于英国,提供了整个英国速度最快的HSDPA网络,传输速度达每秒1.8Mb。

  关于爱立信的电信管理服务产品

  爱立信拥有电信业最为全面的电信管理服务产品,覆盖了客户网络的设计、建设、日常运营和管理,其中包括最终用户服务和业务支持系统,各项应用和内容管理的托管服务,以及随时随地的网络覆盖和容量的管理。作为电信管理服务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爱立信自2002年以来已经正式公布了100多项管理服务合同。根据所有这些管理服务合同(不包括托管服务),爱立信所管理的网络为全球超过1.6亿用户提供了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