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发布2008残奥会纪念手机充值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38  京华时报

  12月3日是第十六个国际残疾人日。为协助推进北京奥组委提出的“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宣布,于国际残疾人日当天发布一款面值50元的北京2008残奥会纪念手机充值卡———“福牛卡”。

  据北京移动透露,“福牛卡”以深化北京2008残奥会的影响力为宗旨,以吉祥物福牛乐乐及残奥会会徽为主题进行设计,体现了“心智、身体、精神”和谐统一的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具有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圆形的卡体以金色为主色调,显示出浓重的中国特色。橙黄色的背景,简洁、流畅的花草图案与吉祥物和会徽紧密结合,互相呼应。卡面更加强调了细节的处理,在背景中加入了光芒纹理和金属效果,使得卡体显现出强烈的立体感。

  此次“福牛卡”的发布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继今年9月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残奥火炬路线发布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北京公司表示,希望通过“福牛卡”的发布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残奥会,关心残疾人事业。

  另悉,“福牛卡”是中国移动推出的首张残奥主题的手机充值卡,在持续升温的奥运收藏品市场上,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北京移动也表示,其各大营业厅近期将陆续上市销售该批手机充值卡。(林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